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祝福你

一个我曾经爱过的人,喜欢上别人,
原来这种感觉是很复杂的,
心情带点酸酸,带点怕怕,带点担心……
担心起他会否真正得到幸福,
害怕他再次受到伤害……
还要接受他爱上的人竟然是个我万万想不到的人。

我,身为一个伤害过他的人,
没有权利去干涉,也不能给予任何忠告,
因为这个时候送去的话语,只会惹人误会……
只能够默默祝福……

希望,他的她,能够认真对待属于他们的感情,
因为我觉得我所了解的他,再也经不起任何伤害。
真心,诚意,希望,他得到属于他的那一片幸福……
到时候,我也会为他这个好朋友感到开心。
衷心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