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I'm back...

我回来了。
回来后,觉得我脱了节。
很多的事情,我没法参与。
我努力地阅读你们的每一个我不在的日子,
填补我的缺席。
看着,听着,羡慕加嫉妒。

对话当中,我浮在上面,融不进去。
我用想象,想象你们的活动,
电影院,聚会,晚会,圣诞节,一切一切。
想象得出,很enjoy。
可惜没有我……

what i have missed out are not the prom, gathering and movies..
the memories with you are the things that i only mis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