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谢谢,对不起

星期四晚上,在贝荣伟家做功課逗留到凌晨4点,谢谢静伊,谢谢贝荣伟。
我真的没想过要在你们面前哭。
谢谢你们的陪伴,可是我还是很孤单。
很想找他,可是不可以。

你们说得对,做这个决定很难,
很多事情要去习惯,要去改
要习惯早上没人把我叫醒,晚上没人把我叫醒来做功课
深夜,不能有个人那么理所当然地陪我聊天
习惯没有人会提醒我驾车小心,多喝水,记得吃午餐
没有人会关心我几点回家。

今天,我睡到12点被贝荣伟电话叫醒,叫我出去和他们一起吃午餐。
醒来后,待到1点多才出门,午餐也不吃了。
一到学校,第一句被问的话就是,“why your eyes look so sleepy?”。Ritchie问的
好肿的眼睛。真的是我睡太多?

谢谢静伊煮的绿豆汤,谢谢。
接下来的和他们相处的时间让我暂时忘记孤单。有朋友真好。
可是,我在逃避,
用睡眠来逃避不让自己思考,
逃避去看之前的照片,被贝荣伟发现了。
逃避这一切已经是事实。

放学后,和他们去A&W吃了一个waffle + root beer,我的第一餐
朋友,干杯。

回到subang家,一直不想回cheras。
从6点睡到10点,很烦,
其实我想念他
可是我不能打给他
我不可以因为我想要有个人陪,而去找他
不可以因为害怕孤单,而去找他
这只会让他更受伤。

谢谢贝荣伟的话。
很明显地,我很自私,我打了给他,
接通后,我发现我做错了。
我不应该打,不该
对不起

事情不能重来,
重来也不能更好,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不会对他好。
希望趁早放开,是对的。

答应自己,接下来的日子,要长大。
不要害怕孤单,要坚强,要独立。

回到cheras,12点晚上,我的第一份正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