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透徹

昨天晚上凌晨一點開始,到早上六點。
裂開的腦袋,接受兩通輻射直接射入。

4點了,想清楚了自己的對白,鼓足了勇氣才有力氣。
深呼吸了很久,才說出了在腦子裡重複了一百遍的話。

那邊廂,是我從來沒聽過的話語,從來沒聽過的語氣。
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憤怒和失望,還有痛。
原來東西可以被收藏地那麼隱密。
原來事情還有那麼多的角度,只是我從來沒有抬頭去看過的。

透徹地懂了。

所有的人都不滿意我,我懂。
再難過的事實,也得接受。

謝謝所有那麼保護我的家人朋友。
可是我被寵壞了。對不起。
真心謝謝所有批評過我的家人朋友。
我不小了。不能繼續這麼沒思想了。

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淚濕的眼睛要甚麼時候才更透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