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加油

前几天的情绪真的是低落到了谷底
竟然会做出让我自己也吓一跳的事情。
又何必呢?

对着电脑,泪流了满脸都是。
令我想吐的不是Flash,是自己吧。
我承认我自己真的笨得可以,
竟然上网,search“如何快速生病”。
连我自己也想大笑自己有多笨。

好了。现在重担放了一些。
心情是愉快许多,功课也会对着我笑了。

我是逃避了,弃权了。
可我无疑还是想走在这条路上的。
慢了你们一步。

原来,最难不是在于决定。
而是怎么和爸爸妈妈交代。
我和妈妈说过了,妈妈也不能清楚了解当中的心情与原因。
没说什么。
爸爸呢… 好久没看到他了。
他在婆婆家陪婆婆。

我要变,这是真正要说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