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這樣的我。

什麼時候開始,我會在人群里感到恐慌。

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說謊。


怕黑的白光燈,開始習慣夜晚。

開著的那扇門,開始隨手關上。


失去的安全感,尋獲恐懼的腳印。

以前的分享,斟酌一個人的孤單。


你覺得你懂我嗎?

我不懂我。


害怕与惶恐,是我新交的朋友。

陪我到那不想去的地方。

我以為我堅強,卻只是蛋殼掩飾內心的軟弱。

脆弱,讓自己永無止境地墜落。



你了解我嗎?

我也想認識我。




對不起,愛我的人。

請容許我再一次讓你們失望与受傷。

請准許我再一次像嬰兒般攀爬。


我跌倒了。



但我在學。

傷口我會自己舔。




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翅膀,

接下來,讓我自己學懂怎麼飛翔。



對不起,爸爸媽媽。


1 comment:

Grace said...

你忘了吗,其实你已经在飞翔了。。

累了,就然自己休息一下吧。。
在休息中,找回自己。。
别逞强了,人都是软弱的。。

别怕跌倒,
只要懂得爬起来就好啦。。

其实跌倒也不是坏事啊,
它能让你懂得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