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第三年,喝茶人生

終於踏進第三年。

結束了三個星期的假期,
忙碌快樂卻又獨自哀傷的假日。

一直忙碌到現在的outing日子,
要從49-10號的White Sesame Trip開始說起。
去了一趟瘋狂的PortDickson-Melaka之旅。
聽著Mika的歌狂歡~

在手機遺失了的時光度過。

過後和Gene, Jena, YeeHong 還有JB朋友吃了一頓Jogoya
然後13/4去了MAP KL一趟,
參加親愛的Spire 85的展覽。
迷了1個小時的路,卻有一個快樂的夜晚。很值得
因為我很開心和你們一起的感覺。
雖然我不能和你們一起畢業。

然後就開始了不停出去喝茶吃飯看電影的日子
16號星期六, MMBBQ, Gene叫我一起去,然後我又參與了。
晚上第二攤Left 4 Dead喝茶。

20/4Hannah果凍弄Passport, 吃了一餐Satay

25/4 然後一個和Gene果凍和Hannah在返屋企喝茶討論台灣的事。
過後返屋企關了,我們就去康樂的KFC繼續聊天吹水。

PuiMun生日。
Lunar晚餐。

27/4和果凍Gene看了一場Rio, 外加YeeHong一起吃籠的傳人
然後宵夜去Join陳靜儀Plastic, Karleong一等人吃Alexis喝啤酒。

28/4又和Hannah, 果凍,Gene和陳靜儀本來說要吃辣湯,
hannahgene家做motion
過後卻取消吃了palete-pallete,然後Steven Corner 喝茶

然後29/4 聽了一場Maroon 5High的演唱會, Jena還有Gene
看完還瘋狂把掛在街燈上的海報給扯下來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啊~

然後5月的開始就是幫Ah Gene aka 啊雞 aka BabyGene的生日慶祝
1/5  突然想喝茶, 就直接問Gene要不要喝茶。
很順利的大家都要去。去到Gene家,他載我
然後去載Hannah, ChehYi PlasticStation 1喝茶
YeeHong JenaAmelia過後也來Join
聊到快四點。



3/5生日前一天Plastic, 果凍Hannah靜伊,
靜伊載我們去MidValley, hannah 要修電腦。
KamdarPlastic看布。
特地去Pavilion旺角喝大杯奶茶吃晚餐
然後送了果凍回家後,
突然random跑到 cheras newayk

4/5Gene生日,Luna Bar, 然後牛肉麵~
Hannah還帶我們去紅燈區參觀 -,-

6/5 晚上和Genemsn, 突然覺得無聊
他說走咯, 喝茶咯~ 然後去跑了出去喝茶。
Jena, Gene, YeeHong 喝茶,在Jena家附近的Mamak

7/5 Gene, Jena, Chehyi, ChehLei, KarLeong Pipit
過後Pavilion, 吃十號胡同,
回到Gene, Jena Gene HannahWings喝茶。

8/5 回婆婆家, 去芭場。
然後晚上回來後, 吃完晚餐11, 跑回Sunway喝茶~
SS15 Mamak, Gene, Jena, Rbbrmlk, YeeHong, Guodong, Plastic, ChehYi

10/5 ChehYi, KarLeong, Plastic, Gene, GuoDong Snow Flake吃冰,
然後去UptownGene找相機,ChehYiJoin
晚上到The CurveRedRidingHood
晚餐吃Mamak

11/5 上完3D, YeeHong來學校找我,
然後我和他還有NickWoon去吃Subway
然後留Lab看電影,做我的Motion
過後GeneSunwayPeiYeeIP
然後和Gene, YeeHong 在明天喝茶。

12/5 上完Video, YeeHong, Gene, JiaHaw, Jyson, JenaWater for Elephant
然後陪JiaHawMCD買杯,
過後Station 1喝茶玩積木。

13/5 上著Design Method 3, Gene sms 我說"wait you for dinner!"
途中休息,出去打給電話給他,問他在哪裡
原來他就和果凍靜伊在DG Lab,MM lab1隔壁
進去DG Lab混一下,Gene 去了SS2 簽工作合約
然後就過來學校找我們。
回到課室上課,上完後,他們在YiChiBan拉麵吃晚餐
我也過去一起吃。
Jena過後Join,然後我們去Giant看看酒
打算買來去雲頂。
過後買了咖啡/飲料,跑上lab1去“喝茶”


大家自顧自tumblr,我做motion graphic。
然後11點多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