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致我十六歲的愛情 / draft

你是空气 离开你我就窒息
幸福是 你的温度 拥抱你就是个夏季
幸福是 你的温柔 牵着你没有距离
幸福是 你的呵护 保护着我像个公主
想念你 什么时候 晴天雨天分手之后
幸福不需要理由
原来你就叫做幸福
叮咚叮咚 我们认识在教室的
你最爱背着我的橙色包包 孩子气地陪我玩闹
故事开始在你牵起我手的一段
幸福
叮咚叮咚
——————————————————————————
2015/6/27後文:
今天應該就是他結婚吧?
group chat裡面異常平靜,應該就是大家都忙著幫忙或出席單身趴。安靜地超詭異。
翻起舊draft 懷懷舊吧,雖然不愛了,但是重要的人始終重要。
我是天真任性地奢望所有愛過的人,分開了還是要變成好朋友。
長大了才知道,我是他媽的異想天開,這根本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現在才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不該去強求。而且這沒什麼不好的。
也不知道燒了哪根筋突然又寫起部落格來,明明就落伍到不行的東西了。
但我喜歡懷舊,我不玩fb 回來這裡也蠻好的。
心情還好,只是太空閒找事情寫。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