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羽球比赛

懒惰的我,运动量少,是人人皆知的。
可是,我却离奇地和玲参加了学校的羽球比赛,
朋友说女子组很少人参加。
我心想,这个组合必是输定了,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运动了,更别说是打羽球,
那回事应该是NNNNN年前的事吧……
心中只望,别输得太难看。

比赛之前,不断地练习,希望临时烧烧香,
可是这个不比考试,没有公式,只有技巧,
而技巧,只能熟练。
容易出汗的我,练习练到满头湿嗒嗒,还弄不懂技巧。
茶说,我的手势用错了,球打不远,
可是,我不管了! 阔出去了!

抽签取组,得了个"1",
自以为是个好数字,比赛就由我们开始了。
开始了,我和玲连规矩还一知半解,
幸好羽球学会里的,皆吾友。哈哈~

比赛过程,毫无精彩可言,
手臂的肌肉酸痛起来,刚刚练习得太卖力了……
对手轻而易举地把我们解决掉,
21-13,输掉了……T_T

输了,不伤心,只是觉得输得好难看……哈
朋友安慰我道,”打得不错啦~第一次打算很好了。"
嗯……不错了,毕竟人家的细胞不太懂运动嘛~

经过此事,发现自己,也不会讨厌运动,
只是懒惰在作怪。 ;P
给我一些时间,过些时间,可能我就是个羽球能手了!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