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让我选择,我的路

multimedia design不好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断在我耳边鸣着account account...
account是一份stable又high salary的工作
而且社会上对他的需求量不曾减少过
但是这就代表我要走这条路吗?
虽然他们都没有强迫我的意思
可却有必要把multimedia比下去吗?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衷心地感谢你们
可是我有我自己向往的生活,有我自己的梦想
我不想被千篇一律的生活捆绑着,
我希望我将来的工作,是我喜爱的,是我感兴趣的,
不管它的前途多么狭窄,多么没有钱途
我知道我的毅力和坚持不多,但请你们让我尝试
我总希望,能够活出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