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充实的一天带来的代价

昨天好累的一天,辛辛苦苦逛完了midvalley和the mines...
终于买到了我想买的东西,不知道满意不满意,
总之我是买到了! 计划一件事情真的很辛苦,
我算是只会想,不会做的那种人
时间不多了,什么成品都没有,真烦
另外我还买到了一件裙和一条短裤,
好满足,越来越喜欢shopping了
谁人快阻止我啦,我不可以那么挥霍了~~

晚上,五人行加上咩丢去沙登吃自助火锅,
不是说很好吃,加上那不会滚的锅真的令人不耐烦
说真的吃得还不饱,可能是我没喝汤吧...
却要回家了,哈哈,可惜...
回到家,才发现我全身的酸痛,由肩膀到脚跟的痛,
倒头就在沙发上睡得甜滋滋的,也管不了蚊子的叮咬了
今天早上6点,收到了ET的信息,
也就爬起来传了msg给她和彩虹,
祝她们一路顺风~

传毕,倒头大睡,继续昨天吃喝玩乐带来的代价
酸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