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2008年7月1日 晴

22:23
不断吸入美的画面,后果是,眼睛快抵御不住不断地吸取,变得麻麻的
脑子负荷不了太快的装载,变得呆呆的……
那么美丽的图,不是上网看爽的,是做功课用的……
看过了,头上冒出星星般数不尽的问号……
好想冲到edmond面前,问他这种效果怎么做,那个图形怎么画……
艺术这门学问可真不简单……

不断的看着,吸收着,像蜜蜂吸取蜂蜜一样……
想起form 5 文学杨靖耀老师向我们解说的课文,《蜜蜂的赞美》,重点我还背得出一些些。
我们吸取知识,就该像蜜蜂一样,广泛地吸取花蜜,将之有效地重新酿造,提炼出蜂蜜,蜜成花不见。
因此,我们应该广泛求师,取得知识,再把所得的知识重新“酿造”,提炼出自己的风格,这就是学习。

Exploration Week的第二天,我试着explore我自己,努力努力……
也努力完成长得像mount. kinabalu的assignments……
我同意Celine msn上的title,Exploration Week = Assignments Week
虽然没上课,但是Lecturers就乘机会把一吨吨的Assignments抛向我们……

22:54
看过美丽的东西,眼睛累了,我好想睡……
可是睡觉,是我的一大天敌,一旦睡下去,功课就不用做了……
可是我真的很爱睡……


希望我的作品可以越来越漂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