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做个乐观的女生

在静伊家做finished art的assignment,做到4点
我快疯掉了………… 做得超不爽的
心里很不平衡,不断地在想,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得很美很快,
可是我却做不出来,我越想越生自己的气
很明显的别人是指>>gene!!
好想哭了………… 很大压力
为什么我就不能勤劳一点? 努力多一点?

不过回到家后,心情总算平复过来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一开始就知道路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可是我毅然选择了,就不能退缩
悦圆是个开朗的女生,我会努力把她找回来~
乐观地面对挑战!
加油加油~

朋友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