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13.14.15.16

13.12.08 (SATURDAY)

Yeah~ 終於趕完了STORY BOOK和PAPER SCULPTURE
所以? Semester Break啦~
哎喲喲…… 星期六present完后,
我們一群人留在AV hall里拍照留念……
離別的感覺還沒到,所以還是很開心
算不清多少個人了,我們4個女生+6個男生=)

過後,走到Nando's吃一頓好的犒賞自己
所有人都累累的,怎么我還很精神? 神經太遲鈍,還感覺不到累
這是唯一的一次,我們吃飯聊最久,
不用趕著回家做功課,不用煩惱IDEA出不來,好松好松

吃飽飽后,到貝榮偉家幫他收拾被我們凌虐的房間,很亂
抱歉啦,下次不會在你床上割紙,可是螞蟻真的不是我引來的,我沒割sugarpaper... XD
可能真的是我笑太甜啦~ 哇卡卡卡卡
接下來,在我們等待雨停之際,大家都睡著了,我也睡著了,累了
雨停后,回家繼續睡,沒有功課就是可以安心地睡

傍晚6點,寶貝打過來,說月族要去PUCHONG吃晚餐,他來載我
接下來的晚上,就和月族寶貝,寶琳志偉度過,
好久沒見咯~ 寶貝朋友們…… 好像話題少了,因為很久沒見了
我就這樣,度過了這個SEM的最後一天
P/s:壞說,我進THE ONE過後,殘掉了…… 嗚


14.12.08(SUNDAY)
當當當當…… 假期第一天! 起了個早…… (早屁啦)
下午5點才“正式”醒來,把整個sem的睡眠不足補回來…… XD
起來沒多久就吃晚餐咯~ 好懷念媽媽煮的飯,吃得很飽也很多
有多久沒吃了………… T>T

過後的晚上,好多人MSN找我,奇怪,大家都懂我SEM BREAK 了吼?
看到CD085-2里每個人的TITLE,都好感性咧……
我也會想念CD085-2,我也會想念你們,我也愛你們,我也會記得你們的
沒有一張班級照,好失望

然後和EDMOND討論星期一看BOLT的事情
我假期的第一天。

15.12.08 (MONDAY)
十點起來,SMS Nemo和Hannah,confirmed了他們要看電影
再打給EDMOND確認戲票
再起床玩我的電腦,她的名字? -- 裸體?=.='''
很難聽的名字咧………… 爲什麽EDMOND要幫她取這個怪名字
要幫她想個好的名字,大家幫幫忙吼…………
12點,出門出發前往金字塔
2 45分的电影,去旺角吃午餐
Bolt很好看,让我想起我死去的ngau ngau... =((
想念他

4点多
看完电影,在出口处的店家前站住闲聊
有多少次会这样站那么久? 只有假期才有 =)
然后走呀走,去吃雪糕~~
Edmond请我吃呀!真不好意思,上次他说只要我能打开那个盒子就请我吃
(那个盒子是不能开的,谁知道有个小盒子可以拉出来... XD)
很好吃的绿茶雪糕,下次请回他吃啦……
嗯,要带宝贝去吃……

又在雪糕屋聊呀聊……
vanessa,nemo,edmond,nicholas,richie和我
都是一些很搞笑的对话。=)

过后,我们3个女生一转眼又窜进forever 21去了。
把3个男生丢在外面,真不好意思
过后edmond就sms说他们要先走了... 不打扰我们买"bra" =.='''屁啦!
走了也好,我们又继续逛,陈静伊在就好,4个女生就可以一起逛了
第一次和她们一起shopping
发现了一间新开的店,kitschen,在forever21附近
衣服很不错,而且不贵……

7点,载vanessa去kelana jaya lrt...
从来没载过她去嘛~ 难得我懂得怎么去了
而且下个sem也很少机会啦~
过后,就回家咯………………

搞笑的事情总是不断地出现,
回到家以为妈妈煮了我的
谁知道,她竟然说:“你不是打回来说你不要吃的吗?”
(我……我…… 哪有?!)(谁打回来冒充我?!)
原来是姐姐打回来说自己在外面吃,哥哥接了电话
他告诉妈妈说:“阿妹不回来吃”(妈妈以为这个“阿妹”是我)
过后她自己又再打给姐姐一次,问她你回来吃吗?姐姐当然是说不 =.=
乌龙妈妈

所以咧,打给宝贝,我要吃晚餐
就约了坏和优还有宝贝去mamak,晚餐就这样解决了。
就这样,假期的第二天


16.12.08(TUESDAY)
今天nicholas和edmond去kuching啦~
我text过去,祝他们一路顺风
edmond回我说,"i missing you guys.. see you guys in sabah"
哇咧~ 第一名想念hannah V~~~~~
开心开心………… 第一名咧~
就这样咯…… 没什么XD


我在想,下个sem我们会怎样
我在想,未来我们会怎样
我们常常聊得很遥远,说以后要一起合作组公司
要一起做大project,好远好远,
是不是读设计的,想象力都要很强?
想象长大后的我们,一起疯一起癫?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要被商业化=-=-=-
这个很重要 =)

我爱你们,朋友 =)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哇,羡慕你的生活叻
看了觉得学校的生活和学院的
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

dorothy said...

你又懂?
趕快去報名進大學啦~
小孩 =)

Chi Leong said...

等多几个月我就不是小孩了
到我是成年的了
你就是长辈了
哈哈
你老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