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生命 如煙

部落格,我又來了

因為突然看到果凍的標題,
"如果能活一百岁, 人的一生也只不过是区区的36500天.....珍惜眼前人....."
現在才發現,原來生命也不過兩三萬天,好短
從以前都沒認真去數過,人可以活多少天

今年18,活了6570天,沒加閏年的天數
如果我能活到一百歲,我活了六份一我的生命
可是,馬來西亞人的平均年齡是72.5-75歲
以75為標準,我活的,已不是六份一了。

我要花多多少時間,才能達我想要的?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還要荒廢多少的365,才會開始努力?

謝謝果凍的話,讓我覺悟,生命短暫
所以,對我來說,我會這樣寫
“如果能活到一百歲,人的一生也只不過是區區的36500天....珍惜生命...."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艷』

『有没有那麽一个明天重头过一遍
让我再次感受曾挥霍的昨天
无论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费
不让故事这麽的後悔
有谁能听见 我不要告别』
五月天 《如煙》



一天又過去了....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到了天空の城
知道你看到了果冻的话
哈哈

dorothy said...

難道果凍駕臨了?
果凍萬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