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就这样

两个月了,我把城堡废置在这里。
对这种方式,竟然感到极度陌生。

身边发生了很多事,足以改变了我周遭的事物。

再见了苹果。
再见了外公。
再见了subang的家。

每当我经过machine outlet, 眼睛一定会往店里瞄。
苹果保重。

安息了,外公。外公突然地在一个星期三,去世了。
妈妈说,外公上天堂去了。对不起外公,我很久没有回去mantin了。
外公睡得很安详。安息。

继这之后,我就逃离了subang的家。
有点让人厌恶的家。我逃回来了。温暖的窝。
每天来来回回cheras-subang很累,但我不要回去住。

以为,每天可以吃到妈妈煮的饭,
妈妈却请了半年的假,回去照顾外婆了。
所以,每天吃外面了。
家里,就由我,姐姐和二哥来顾了。
我想念妈妈。

自从那以后,我整个人的心情都是累累的。
怪没心情的,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到底,这样的模式要到什么时候才结束。


---------------------------------------------------

以为,我只要有他,就足够了。
我可以不需要别人的认同,不需要别人的支持。
显然地,我被自己骗了。
在乎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多可笑

谁来教我,怎么去不在乎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
谢谢你,你是对的

2 comments:

翔羚 said...

你真的好久都沒更新了!
哈哈……
xD

dorothy said...

嗯…… 没以前频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