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最近

又是一段漫长的时间没写部落格,
空空的,真不是滋味,却不知道写些什么好。

这整个学期我都好像在混着过,很生气自己,
却从来没有那个毅力去改,圆啊圆……
真的很担心自己的成绩。
很多人担心自己是否有足够的金钱能力过下去,
自己没有这样的负担,却不好好珍惜所拥有的。

真想好好找个人陪我聊聊
朋友一堆,知心的却找不到几个。
是我的问题吧。好像什么都隔了一层,
不舒服,不喜欢。

以前的阿圆会像个蜜蜂一样,到处飞,到处打好关系,
随时关心朋友的动向,不时传一封短信。
认为自己少了朋友,就世界末日了。
现在,他们好像可有可无,自个儿躲在自己的世界。
这样是好还是坏? 突然好希望拥有一个真正能够谈心的《好朋友》。

好了,继续我的figure drawing了....
谢谢城堡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要跟我聊嗎?我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都沒有見面説話了~哈哈

dorothy said...

当然好啊…… 只是我好像连你的msn都没有诶……
没有很久啦…… 700年酱久罢了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我去facebook找你出來add你……的msn

dorothy said...

呵呵呵…… 找到我再说=P

Anonymous said...

先確認,是不是momoemoon@hotmail.com ?
哈哈,最近忙~現在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