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一輩子的姐妹

阿圓和姐姐永遠都是很會吵架的一對姐妹。

是我不對,還是我們都太固執?

是我骨頭太硬,還是放不下自身的架子。
不想再用誰的錢,買我想要的東西。
東西不見不是我想要的,最愛的蘋果被奪走已是最壞的後果。
疏忽過後,拾回謹慎。
我不會一輩子糊糊涂涂的。
爲了讓你安心,爲了讓自己重得要命的骨氣,
我不想花誰分毫,買我想要的東西。

你們說,這種骨氣是不是很可笑。


所以說,過去的一切就是最好的證據,
可以狠狠地把你定罪,把你釘得牢牢,死死的。
你還想怎樣翻身?

吵也沒用了,因為沒有什麽可以讓我上訴。
有什麽證明解釋我變得謹慎?什麽途徑讓我告訴他們我會更小心?
一次,只要一次的污點,就讓你屬於黑的。

謝謝你的批評,縱使我多不高興,多不同意。


骨氣啊骨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