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书市破财篇

不知道那根筋,挑起了我的写部落格的神经细胞
今天去过了海外书市。每次都不想错过的一个季节。
书,为什么会让我丝毫不考虑地把它带回家?
书里一定下了什么魔咒,或者是海洛因==

好一个凉爽的雨天,来舒缓我淌血的钱包。
4本九把刀(2本杀手+参见九把刀+楼下的房客),2本几米(星空+忘了什么名字==)
痛痛痛痛,却又是那么的满足。
满足感=RM178.05

可是,我的银行户口,越来越接近赤字了。
阿圆搞不懂理财。
甚至怀疑银行里是不是生了虫,
偷偷的蛀掉我的钱。
啊———————————— 快疯掉了。

所以这篇重点是—我很穷,需要资助,筹款热线: 01x-xxxx3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