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吃坏肚子天

最近恶梦缠身啊……
今早梦见身边的很多亲人朋友,承受不了生活的压力,
一起自杀==,虽然没有出现恐怖的画面,却隐隐地心痛了一下。
奇怪的是,我竟然怪他们不应该这样结束掉自己的生命,
小小一点压力,不值得去自杀。(我在梦里这么说)
我压力太大么?== 对不起吼

因为早上的怪梦,让我睡到2点。
起来刷牙洗脸冲凉,然后帮妈妈晒衣。
然后就出门了。

今天可是我吃不停的一天。
首先,午餐是和宝贝一起吃的,大同的三友牛肉面。
嗯,很好。庆幸的是,没有买rojak来吃。

接着,赶去Jusco看UP。
在戏院外,买了一包100gRm5.50的酸酸的条状糖。
一个人吃完。所以100g酸酸的糖在我满满的肚子里面。

出了戏院,就感到非常地不对劲,
整个肚子涨涨,酸酸,痛痛的。
食物像卡在胃里,下不了肠,或者说胃像不见了通去肠的路口,食物不断找洞钻。
最讨厌肚子痛了,真想把肚子给割下来==。

去到宝贝家,借了个风油,虽然过期了,但蛮有效的。
肚子才松懈没多久,
宝贝把在leisure mall买回来的盐焗鸡弄热来吃,
馋嘴是我一大痛笔,
继续吃…… =)

所以哪…… 为了让肚子休养一下,
晚餐没有吃。 =)

可是,我还是期待明天“去吃好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