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國慶

國慶日,本應是個很好的假日… 因為全國都放假,沒有人會上課或,上班。
對我來說卻是無所事事,

我有很多的書,很多下載的電影,等著我慢慢去消磨。
我卻沒有提起任何一樣。

空氣的無聊指數越來越高,比昨天晚上飆漲了許多。
無聊粒子越來越重,沉澱了下來。

一個人躺在床上,在想。
突然很害怕自己的惡夢會實現。
但我有太多太多的惡夢了,只怪自己的腦袋不喜歡在睡覺的時候休息一下。

最近,看九把刀會哭,看一集沒看過的電視劇會哭,聽歌會哭。
什麽時候變得那么感性,莫名其妙。
別在我刷牙吃飯睡覺時哭就好,這樣的話,我就得去掛號檢查我的淚腺了。

前天吧,看完了九把刀{殺手之風華絕代的正義},感動得快要趴在地上死掉。
好想找個聽得懂的人來滔滔不絕。
昨天開封第三本殺手來看,九十九的故事看到一半吊住,
因為心還揪在歐陽盆栽的悲劇中,和月的華麗。

嗯… 寫完了,睡了,難得的早……
偶爾該早睡一些,可是今天也早睡太多了。
晚安… 希望今天有個美夢…
我厭倦了惡夢。


順便祝我那唯一的小堂妹生日快樂,還有果凍“果凍節快樂”,
不忘我們親愛的馬來西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