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

写给谁看

7 comments:

drkrvn said...

别以为没人看...别再不开心...别再像我...

dorothy said...

谢谢。

drkrvn said...

你的路上永远不只是你而已...朋友就是酱利用的嘛...

dorothy said...

后一句很熟。

drkrvn said...

你教我的...别被被教的人教回...

dorothy said...

教訓我這麼說啦~!

drkrvn said...

酱难得有机会训你...当然不放过此机会啦...开朗点吧...我可不想连我这种人都能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