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酸酸酸

原來啊,要選一份好的禮物,那么的難。
自以為想要創意一點,卻找不到個好東西。


腳好酸T_T
我應該已經在sunway piramid里繞了好多個圈。
從最頂樓走到最底層。
然後再從底層走回上頂樓。
來來回回四五次。
好累。


跑去Carl Jr傻傻地問有沒有會員卡可以申請,這是一個可愛的經驗。
然後又一間一間精品店,一間一間男裝店。
我啊,身為一個女生,都沒進過男裝店,看起來好無趣。


最後悔就是背著重重的包包,我的肩膀都快掉下來了。
誰叫我無聊無聊帶wacom去學校。
走到累之際,跑進書局歇歇,
popular里又沒有好書。
我好想買陶晶瑩的新書《我愛故我在》
一直都找不到,我好想要哦~ 


最後買了一個一點創意都沒有的東西和一盒一點都不好吃的cupcakes。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