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张士堂在超级星光大道 ❤

心血來潮,收集了堂堂的clips,方便以後自己再回味。
好聽是毋庸置疑的啦~ 期待堂堂以後的表現。
創作更多的歌,更多膾炙人口的好歌~




首先来一首堂堂的创作,OJ张奥杰的《把愛還給我》
是寫給迪克牛仔的歌。絕對好聽~ 



接下來,延續爆發力,不要給它停,
張士堂演唱陳奕迅《給你》





《慢慢》,張士堂大戰小胖林育羣,雖敗猶榮。





再來一首讓我注意堂堂的一首歌,與芯儀學姐合唱的《流星下的愿》
好聽也很可愛,雖然明顯芯儀學姐唱得比堂堂好,但堂堂歌曲前段唱得很好聽。❤





再來再來,14強決定賽,天王天后成名曲,
選唱蔡依林的《我知道你很難過》。話說我是沒有聽過這首歌的,
從此愛上這首歌。



堂堂自彈自唱,孫燕姿《天黑黑》。真的真的很好聽啦~ 沒騙你的啦~



堂堂自創曲《代替品》,贊啊~~~~~~~~~~~~~~~~



OJ創作小品,《單眼皮》
我也是超級單眼皮哦~ 呵呵~ 超愛這首歌



《黑色幽默》,大改造之前,還是帥帥的。



接下來就有舞臺劇看啦! 張士堂陳曼青《忘不了你的淚》,熱淚盈眶呀~
先是part 1曼青的表演,part2是堂堂




《知道》,一樣爆發力十足~ 耶




星光六班第六名~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