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有生活真好

好久好久沒更新,也沒有很快樂的文章。

最近,我的偶像名單多了一位,叫張士堂。
我很欣賞他,他是一個創作型歌手,寫歌寫曲,對我來說,太帥了啦~
自己看著聽著,會很開心。

回頭想想,我所喜愛/崇拜/欣賞的人,都很有才華,都熱愛生活。
他們把他們的生命活得淋漓精緻。
熱衷于自己喜愛的,人生短短就是要熱血一下。

嗯,這樣的人,看了我會想變成他。
多想自己有一番成就,變成被人欣賞的人。
這是我的夢想~ 哈~
天真的老吳思想~

美好的家庭背景我都有,我有很好的爸爸,很棒的媽媽。
從不反對我去追求我所喜愛的,雖然我從來沒有向他們說過我的夢想。
但我知道他們都隨我去做,縱使我是那么的任性,
橫衝直撞的。

我有最愛我的人,我最愛的人。
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一個能夠依靠的肩膀。

什麽都不缺的我,還有什麽理由能阻止我走向夢想?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眼看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進入社會,
開始打拼,開始活出一個自己。
我還在這裡,找自己。
找一個遺失掉的自己。

摸索不到讓自己活出來的動力。
我要一個很棒的自己。
加油吧~ 吳悅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