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今天是第七天

算算我也病了7天。
从上个星期三拍完video,提早离开回家去看医生,到今天星期三,共一个星期。

才一个星期,日子过得非常漫长。
高烧到39.3°C真的是要生不得,要死不能。
到了星期六,烧迟迟不肯退下,哥哥持着报纸对我嚷着说"骨痛热症又死一人啦!"
我就等着宝贝带我去抽血验血。

宝贝陪着我进去,我还以为医生要用大大支针筒戳我手臂,
在他要开始验血的时候,我把头别过一边不敢看,
医生微微地笑了笑,抓起我右手的无名指,往上擦了擦酒精,
我也看着他,笑了。

等了15分钟,结果医生告诉我血小板129。
正常血小板指数是400-150。我对这些一无所知。
医生慢慢地向我解释。

过后我还很傻地偷偷地哭了。
我真的很害怕,害怕自己就这样死掉了。
所以想起来,我现在要笑自己。哈哈哈

回到家的晚上,爸爸妈妈也从台湾回来了,我是想念他们想得快死了。
回到来第一件事,他们就急着要把我送进医院,
在我收拾衣服的时候,我又躲起来哭了。
真的很害怕,害怕在医院过夜,害怕一个人。
所以我还是很懦弱。

半夜12点多,一个爸爸走在前面,一个妈妈背着女儿的背包,手牵着女儿走过马路,进入SJMC。
最后,我才知道骨痛热症可以说是没有药医的,只能靠自己不断大量喝水,休息才能让血小板回升。
除非血小板跌倒80以下,医院才会收你和替你输血。
所以,我连续听了4次医生笑眯眯地对我说,明天继续来验血吧!
看着医院用大大支的针筒往我手上插,还真希望回到诊所去戳戳手指头。
所以医院验了两次,第四天,我回到诊所去了。
129,121,100,94,134。
5天的结果。

我说家人,怎样都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验5次,第一次是宝贝陪我去的,
第二次是爸爸,第三次是二哥,第四次也是爸爸,今天是姐姐。❤
二哥和姐姐都是看到我躺在沙发上好像很辛苦那样,就拉我去验血了。

今天我的胃口还异常地好,也很精神,验了血陪姐姐去买出国念书的课本。
她看见我好像很想吃subway,就拉我进去陪我吃了一人一半的subway,
然后还请我喝了杯她认为世界上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我就说,不吵架的时候,我和我姐姐的感情还是最亲密的。
她要出国,我还真的很舍不得她。


七天了! 明天要去上课了,video presentation。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组员,整个星期的post production都不能参与。
真的很没用,他们应该会很不开心和生气吧……
真的不想因此而被讨厌 ;(

几天没去上课了,我应该也脱节脱得七七八八了。
功课也要追回来了。
既然血小板已经争气回升了,红肿的手脚就要赶快好起来!
这一次是我MC拿最多天的一次… 真的很夸张。



p/s:我很想念宝贝,有很多话想跟他说。很多很多。

2 comments:

翔羚 said...

你是什么系的?
也是有关于拍摄?
@@”

我中骨痛热症时也是哭...
T^T

dorothy said...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