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看我又敗了什麽


將將~~ 看我又敗家了……
可是這是超便宜的哦! 說你也不相信,大眾特價,比書展還便宜呢!
無意中把書翻過來看,價錢竟然標著RM13.90,我還一度懷疑是價錢標錯了。哈哈

所以今天大收穫
九把刀《三聲有幸》
九把刀《媽,親一下》 
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
九把刀《少林寺第八銅人》
張小嫻《我們都是醜小鴨》


我太久太久沒看愛情小說了,最後卻因為價錢忍不住手買下了《等一個人咖啡》和我人生中第一本張小嫻的書。
至於《媽,親一下》,它一老早就躺在我家書架上N個世紀了,
但卻不是我的,所以我想應該買一本自己收藏自己看,至於架上那本就該物歸原主,還給老陳吧~

看吧看吧~ 價格低到讓我瘋狂~ 5本加起來才RM70.50。
每一本都不超過RM15,撿到寶啦~哇哈哈



接下來,是我即將要敗的,我又要網購咯~ 哈哈!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蔡康永



《挫折的力量The Flipside》



《戀愛是種邪教》貝莉
陶晶瑩力推的部落客作家


《人情•世故》林夕

《元素生活》寄藤文平
這是《大便書》的作者哦!超愛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