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seventeen

十七岁的我,
没有长高,没有变胖,没有成熟,
没有皱纹,没有白发,一切没有改变。
只是,我多了一群好姐妹,好兄弟
和一个好老公……

十七岁的天空,
不见得为我而特别晴朗,
反而清清爽爽的天气更让我欢喜。
没有晴天娃娃,不用祈求,
天空一样美丽……

十七岁的生日,
十七年来第一次,和朋友到外庆祝,
遗憾不能请完所有朋友,
遗憾无法无时无刻顾及所有朋友……

十七岁的心情,
疯疯颠颠是我一贯的style,
跑跑跳跳玩转整个青盒子,
为了不让朋友们闷着……

十七岁的愿望,
在没有准备愿望的情况下,许了三个愿,
希望……希望……希望……
希望天使实现我的愿望……

十七岁的礼物,
纯白色包包,纯白色公主鞋,合脚的"玻璃鞋",pink pink t shirt,
一个装满祝福的玻璃罐,一本好朋友的生日留言+祝福(但人数略嫌太少),
一枝融在心里的麦芽糖,一个亲手制作的精致书签,
还有一个最最最适合我的时尚杂志-"seventeen"……

十七岁的这一天,
你们的祝福真的灵验了,
我的生日很快乐,
谢谢你们的陪伴,
希望以后的路,有你们陪我一直走下去……

2 comments:

心间之主 said...

呵呵…快乐就好…那本书其实并不是想酱少人的…只是时间不够还有些人带回家所以就酱咯…呵呵,勉强的收货啦!哈哈!其实真的想不到要送什么给你…看到他们送酱名贵的东西还真的有点过意不去…但那瓶许愿瓶的包装,里面的祝福,上面的纸条还真的用了不少心思…希望你不会嫌弃咯…呵呵…

小圆 said...

心意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