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冷冷冷...

很久没和他聊天了,整一个星期了....
开开心心打给他,最后却搞得那么不爽...
一个星期了,都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他身边发生什么事...
静静地听他说话,他却说,不喜欢对着一个没有回应的人说话...
说他讲的话很闷,叫我累就不要打给他,
不然没人应他,他不喜欢这样....
他说过他不喜欢sms,他不喜欢msn....
现在他也不喜欢打电话了,那他还喜欢什么?
没有沟通的感情是什么?
他很忙,我知道..... 以后会更忙,我也知道...
冷落我也是迟早的事,他答应我的事,不知道他记不记得...
心想以后都不打给他了,还说他求我我都不会打..
这句话很伤,我没经大脑说出来了....
可是真的不想再打给他了,我做什么事都会伤感情....
已经好久都不知道他的事情了...
我见我的朋友,还多过见他,我的想法,很多人比他还清楚...
我的事情,他全然不知.........
我有一个男友,却像没有....
生活上与他没有交叉点...
唯一的交叉点,也被他无意地抹杀了..
总之,不想和他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