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사랑해

我离不开他,因为我爱他 XD
虽然生气,虽然失望,虽然伤心,
却从没想过要离开他,因为我太需要他。
他很笨,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虽然想哭,却不想给他错得不明不白,
眼泪收了回去,不想破天荒让他看见我哭,
听见我哭就好了。
我以为少见到他,自己会变得独立,
原来我对他的依赖,还是没有降低。
昨天我们就去看了kungfu dunk..
想看他,还多过想看电影...

晚上,足足聊了51+45+45+18分钟的电话,
就是2小时又39分。
好久没煲那么久的电话了,以前的记录更是惊人。
只是现在要考虑到金钱上的问题。
2个小时又39分,说来短,
我们却聊了好久好久,好多好多。
不想睡,不想挂... 可是也很满足了。
好久没和他聊天了。
我记得,我睡觉的时候,是带着微笑的。


사랑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