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生尘咯

灰尘灰尘,满地都是灰尘……
好久好久没上来贴了……
今天终于可以上网了!可以上个够够

话说,开学也有2个星期了……
很enjoy我的college life…… 如果未来的assignment不那么繁忙,就真的enjoy了……
但这是不可能的!assignment多,才学到东西,
可是我现在还是软趴趴的,不想动啦……

*********************************************

我的班,CD085-2
认识了很多朋友,都是亲切可爱的一群
最近都和那堆混在一起,
启荣,vanessa, Gene, Edmond, Nicholas, 荣伟,俐君,静宜,zwe, ern thiam等等
午餐不愁没人陪……更不愁没人和我说话…… XD
说到他们,阿遥啊,Gene中文名=杨振鈞……
想不到世界那么小,竟然给我遇到阿遥的朋友…… :)
还有曾经去过阿根廷的exchange student Edmond,说话带点ABC腔,
说起英文来真是让人羡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