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2009年1月13日,天氣晴

早上8點,我就醒來了,難得的不賴床
才睡了4個小時,Icon Analysis還沒做完
昨天晚上8點開始做,做到4點凌晨都快死掉了
Mobile Icons很難找....

醒來后,我趕快把points寫下
然後為了想贏,不想輸
就把background簡單設計一下,沒有時間了
有時候有好勝心很好,可是很累人

蔡維全打個電話過來,他們放學了,問我吃不吃午餐
我.....我..... 還沒吃,中午1點了
可是我還沒做完,所以不能和他們一起吃
下次功課要做再快一點,不然就不可以和他們吃飯了

最後最後,把最後一點點設計完,save起來后
2點了!冲完澡,出門去找他們
2 30pm,Station 1 meet 他們
Hannah, Nemo, Gene, 還有貝榮徫
我來不及吃,就去上課了

Digital Design的課,每次都讓我覺得很多東西要做的感覺,
因為一星期上兩堂課,趕完一樣,過兩天又要趕另一樣
所以啊,加油吧

上完課,貝榮徫叫我載他去the Garden買材料,
對不起啦~ 我不是不想載啦,我真的有想過明天載你去的
可是到最後害你一個人搭車去,孤單啊
Soli...

下課后,沒有立刻回家,我想去圖書館
看看書,順便把Perspective Study功課修好
我有點笨,所以要補充知識了,
不看書,人真的不會進步,所以要常善用學校的設備

穿著高跟鞋,格格格走到3樓圖書館,好累
到了門口,Eh? 哈,遇到蔡維全
一臉憔悴,一定又是開會research到三更半夜了,
Advertising真的很有挑戰性,也真的很傷害健康是事實
Hannah, Vannessa和蔡維全要加油了,Take Care =)

被我猜中,蔡維全真的在開會,可是他要回家睡覺
其他組員抄著東西,hmm懷念以前半夜開會的日子 =)
和蔡維全談了一下,進去圖書館裡
看見Xiao Qing,開心地打了個招呼
在她對面,是Chea Wen,一個有著很可愛性格的女生
也打了個招呼,她的表情還真豐富 =)
可愛可愛

把perspective畫了畫,再拿一本書看了看
6點45了,天快黑了,要回家了
和他們說了聲拜拜,走去蔡維全家門口拿車
路上遇到一個馬來人,披頭散發,衣服爛爛醬,跟在我後面,
過馬路的時候,他一個小跑的動作,嚇壞了我,
還以為他要跑過來敲我還是甚麼的,哇咧....
他知道我害怕,他笑了我一下,然後我就趕快跑了
>< 被打槍的陰影還在,嗚.... 心跳好快 不是我以貌取人,只是我真的還很害怕那個感覺 有人盯著你,向你走過來,然後背後藏著武器攻擊你 ><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歧視他的,對不起

吃完晚餐后,也沒甚麼心做功課,很累
11點就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