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一切因最完美而发生

今天,没有上课,在Ritchi家做完功课后,
和刚上完Figure Studies 3的Hannah和蔡维全吃晚餐
好久好久没见到Hannah(4天... 哈哈),
如果我说想念他,他应该会想揍我吧…… =)
最后,又是我一个女生,和一群男生吃晚餐><
过后,Jason,Gary和Pham Duc Duy 也来meet我们
开心开心,好久没那么热闹了

说了很多很多的话,好像没有停过,到最后嘴巴有点累
我知道我很粗鲁,说话很大声,有些动作很丑啦……
不好意思,太开心,忘了顾一下,我跟着你们太多,不够女生啦……
可是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吃完晚餐后,又要回家了,
多希望可以再呆一下,再聊一下。
回家路上,又有一阵阵的空虚,眼泪又想掉了
为什么又变成小时候的哭包了呢…………

可是还是很开心,分班后,大家的感情反而变更好了
因为懂得珍惜了吧…………
希望以后的忙碌,也不会把我们的感情打散
我们一群人,在短短的7个月内,把感情双倍地培养
像我们的功课一样,比别的学校多上2倍3倍
这些都不是假的

因为,一切因最完美而发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