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2009年1月14日,天氣晴

今天睡到10點早上才醒來,醒來寫寫看看部落格
11點半就洗澡,準備上學
我快遲到了,路上U-turn處,
遇到貝榮徫,停靠在旁載他一起去上課

PJS9找不到停車位,那個Hannah無端端那麼早到學校做Mindmapping的功課
他park了蔡維全門口的位子,那我park哪裡?! =(
快遲到了,再繞一繞附近的巷子
突然,貝榮徫接到蔡維全的電話,
他叫我們park進他家,所以我又繞回去
蔡維全出來幫我們開門,哇!
我今天park在蔡維全家裡面咧!是裡面咧!
真不好意思.... ><
平時停外面都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這次還停在裡面咧.... =))

蔡維全在家做Mindmapping
我和貝榮徫就趕去F4上課,遲到啦
上到F4,還好上一堂的學生還沒下課
等了一會兒,他們出來了,
我們就進去上我們的Culture and Society in Malaysia 的Tutorial
很輕鬆的Discussion課,很Free Style的Lecturer,超可愛的Lecturer,Mark
一個小時的tutorial,放學了,Text 蔡維全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大忙人又在忙了,所以就只有我們MM的5個人+Hannah!!
在寶寶吃⋯⋯

吃完2點,回到F3上Perspective Studies,
很不錯上的一課,只是Lecturer的速度有點緩慢,
太慢會令人想睡,楊振鈞已經睡了!! =D

5點半放學,答應要載貝榮徫回,
而且我很不好意思一個人進蔡維全家拿車,很尷尬的如果讓他的housemate看到的話
因為我又不是住那裡的
到了蔡維全家,他的housemate在外面,我們不好意思進去
就只好站在Hannah車旁等蔡維全和Hannah6點放學
我們邊等邊討論Stop Motion的角度
過後,決定走回學校等他們,因為時間真的過得很慢

過了馬路,我們還在聊角度的問題
走在人行道上,突然,有個人從背後拉住我的手臂
哇咧!! 我還以為是甚麼人要打搶還是甚麼的,
轉頭一看,蔡維全⋯⋯⋯⋯ ==
瘋子!! 我才發現他是個大瘋子!!
嚇死我啦!! 明知到我被搶過,就別嚇我啦
嚇壞我了⋯⋯⋯⋯ =((

他和Hannah竟然躲起來嚇我們
我是嚴重受害者⋯⋯⋯⋯ =(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回他家,拿車
唉⋯⋯ 嚇到頭兩側發麻了⋯⋯ ><
壞人蔡維全!我記住你!

把車退了出去,嗯⋯⋯
謝謝這個停車位,可是以後不敢再用了
真真真真的很不好意思⋯⋯
以後停外面就好了⋯⋯
謝謝喔~ =))


今天整個人懶懶散散的
還要做很多東西,Icon Sketches,Buddy Icon還要改
StoryBoard要畫⋯⋯
加油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的文章很长
不够气的话
看到一半会倒下去

dorothy said...

體弱多病的傢伙
下次帶氧氣桶來

Chi Leong said...

经济不好
没有钱啊
如果你要送给我的话
我勉强会收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