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有那么難嗎

誰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做些什麽來改變這一切。
看過了太多例子,我也知道不容易。
可是,我選擇信仰美好,
我不相信,不能改變…


我討厭你的態度。
我討厭你所對我們做的一切。
雖然我知道你很疼我。
你聽見嗎


從來沒有懷疑過,
自己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是一個幸運的小孩。
認為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直到問題一天一天浮現,從不相信到相信。
溝通,改變,真的那么難嗎
難道不能兩全其美嗎


你是我最敬愛的爸爸,你教會我很多的人生道理。
唯一我不想繼承你的,是你的固執。


如果我可以再勇敢一點,再敢怒敢言一點,
也許我可以讓你知道,我們的不快樂。也許…
爲什麽,我那么的懦弱,只管紅著眼睛擦淚。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祈求,可以快樂一整年。
我祈求,事情會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