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驚喜拜年

今天大年初八,星期日。
明天開學,所以舊歷年算是結束了。

當我收拾了心情,要開始做作業的時候,
我的小組長打了通電話給我,還是一樣熱血的聲音。
他們要來我家拜年。

目前只有兩幫朋友來過我家拜年,小學朋友3個,
他們是第二批,風緣的朋友們,哈哈哈。

匆匆忙忙把已經退了新年熱的家打掃打掃一下。
半個小時,兩輛汽車停在我家門外。
Annie,伊萍,李順榮,Nicholas,漢翔,小狗Ah Hon,阿穎,華霖和wah wah,
共九人。

不是普通的熱鬧,我家很少裝那么多人。
一來到就翻我家書架,我家書架還蠻令人驕傲的。哈哈。
吃餅乾,聊天,喝水,一坐就坐了一個半小時,
一點半坐到三點。

這班人,喚起我的新年mood!Arrrrrrrrrggg……
真想不到假期的最後一天,還有這么一個新年聚會。
不錯一下。 =)

2 comments:

萍子 said...

我也来了~~~~~~~~~~~~~~~~~~~~~~~~```
开心点,别哭

dorothy said...

哈哈~ 今天好多咯~ 可是你reply错贴了。上面那个才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