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Friends are always here for you

听了难过是一定会有,要继续难过下去。
这样你才会懂,这个事情很痛。
我经历过了,用了很长的时间,流过很多的眼泪,放弃过,逃避过,甚至打回原形。
我很失败,但我还在走。
至少走得比以前好。

在这个世界上,会有人不喜欢你,有人看不起你,有人讨厌你。
你不开心,你逃避,你躲起来。
要躲多久,逃多久。
不要以为“做回自己,自己快乐就好了。”
这属一种逃避。
你肯定自己本来就是这样的吗?
天生就是这样的吗?


说我针对你,我也不会停。
20岁了,希望这样再过20年吗?

如果你不想比我失败,证明给我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