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没事就好

为什么世界上的人会那么凶残?
他们的人性到哪儿去了?
手脚俱全却要这么做.....
看来世界真的很黑暗了....
应该伸手做事的人,竟然没到..
不过这反而让我感受到世界仍然温存着另外一些些的温暖人情...
感谢昨天帮助过我的人,
安慰过我的人,问候过我的人。
真的很感激....

昨晚睡得非常不好....
虽然没有噩梦...
但一想到事情的经过,
就觉得全身冷飕飕的....
今早,醒得特别早,却又睡不回去....

钱财遗失了,我倒不在意....
就如爸爸说的,要抢就给他抢。
只要,人没事就好....
嗯.... 我真的只要人没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