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反衬?

昨晚,朋友的爱情终于有了个答案。
是每个人都最向往的答案,
两情相悦,是爱情中最好的答案了吧?
这样的配对,我很满意。
也很替他们高兴。
现在,她不必担心烦恼了。他不必连夜不眠了....

听着他们的喜悦,我脸上笑着....
但想起我和我的他之间的裂痕,我心里哭着。
想起了华文课老师所说的衬托,
现在,应该就是最强烈的反衬吧....

原来,看见别人的甜蜜,
然后想起自己的不快乐,
心,竟是那么的痛。
难以形容的痛....

朋友,我那灰灰蓝蓝的心情,
因为你们而闪烁着微微的光芒。
记得,好好珍惜你爱的人,别让他受伤,别让他失望,别让她哭...
别像我一样.... 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