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文字的天空,心情的堡垒

我在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里,
筑起了一座天空之城。
用文字砖块,一块一块地砌出一个堡垒...
把自己的心情存放在里面,
无论是喜怒,还是哀乐...
都把它们真空包装起来...
把它们存放的期限拉至无期限。

文字的天空,心情的堡垒....
贴切地形容了这座城堡。
说话,我可以。
可是要完完整整,真真实实地说出心中话,并不容易。
因此,我选择用文字代劳,
虽然我的文字不属佳品,
可是我坚信,最真实的故事,就最能触动人心。

自从天空之城迁移到这,
把城堡的网址填成under protection。
故希望这里,能够保存我的心情,我的故事。
更希望能像宫崎骏动画-《天空之城》一样,
一旦发生什么事,整个城堡立刻往天空飞去....
好好地把自己躲藏起来,躲在保护膜内。
或许,这是逃避,但是,这样让我感到安全。

天空之城,
有悲伤,有愉悦,有文字。
还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