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我姐

别人眼中,我和她是一个饼模子做出来的..
两个人,一模一样... 这是别人认为。
我和她,对着镜子左照照右看看,
摇摇头,然后把对方推开,说道:"哪里像啊?!"

的确,就算朋友们认为我们的样子很相似,
可是,性格上完全是两个样....
她比我成熟,比我懂事,比我坚强,比我勇敢。
从小到大,她的性情大刺刺的,有话直说,不服就反抗。
可是就是固执,头脑硬邦邦的...
哈哈~所以,小时候的我比较得人喜爱哦~ (炫耀中..)

小时候,我们一起玩洋娃娃,
一起玩家家酒,一起站上爸妈的床玩歌唱比赛
和WWF... (没错,就是打架的那个)
一起洗澡,两个小时的澡....
没有她,童年的我很孤单吧?

到了小学时期,陪我聊天的人是她,
聊心事的也是她....

现在,虽然我们常常吵架,可是她是疼我的...
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
因爸爸没带我们去我喜欢的餐厅吃晚餐,而选了另一家,
我闹脾气,不愿下车吃饭.... 坐在车上哭...
爸妈也不理我,然而她拿了饭一口一口喂我吃。

到现在,很多事情她都会让给我,
我喜欢的衣服,我喜欢的东西。

我PMR成绩,她会关心。
她去当兵,不忘买衣服,耳环给我。

她是我姐....


姐 可以跟你聊一聊吗
今天 你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你的话
你说梦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这条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闯
别让风把我们吹散
手拉著手 我不怕
姐 我想你已经睡了吧
别忘了回我电话
那年讲 要给我的童话
现在还算数吗
你总是比我勇敢
如果你 遇见你那个他
别为我放不下

徐若瑄的《姐 你睡了吗?》


姐,18岁了....
生日快乐~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搬家了喔?
难怪少看到你了…
呵呵…
祝你姐生日快乐~
^^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