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09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927
是我最爱的数字
常常在时钟上看到9:27
就会开心地说“我生日咧!”
=)

926跨过927
我生日到了
去年我还sms提醒朋友
闹着说祝福我咧

今回
不干这种事了
926跨927

生日
最期待的
莫过于收到一句祝福
就算没有联络,你们还记得
真的很开心
虽然
facebook天天在提醒
可是这样已经很足够

收到之前和宝贝一起去买的礼物
小月送的水晶手链
谢谢你们

另外谢谢汉娜V
不好意思
才坐一下就要走了
谢谢你们

还有所有祝福我的人
爱你们
祝所有人快快乐乐

愿望=)
每次许愿都没有预先想好
都临场想出来
 第一,给你们
第二,给自己
第三,给所有人
这样算不错了吧?

谢谢
阿圆生日快乐


love u all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阿圓生日快樂!


我那天晚上經過mamak
才記得
你的生日好像要到了!

dorothy said...

没遇到就记不起了?
呵呵…… 命运安排
要你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