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随笔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帮我画一张
哈哈

我知道你很好人的

dorothy said...

你要什么的?
看心情的wor
我画工不好……

Chi Leong said...

我本来是开玩笑说的
今天才知道这次真的要找你帮忙了


一个邮差。
最好是可以有性格的

dorothy said...

怎么说有性格的邮差?
高矮肥瘦?
只是头还是全身?

Chi Leong said...

你画的
可以的话自己决定

我在facebook send了message给你
你有看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