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心理测验

很久很久以前就玩过这个测验,上次的结果忘了
隔段时间再玩,感觉很好。 =)
说不上准不准,因为这种东西都是玩心理学的东东。只是蛮有趣的

准备纸和笔
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
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过往下讀
當你在作出選擇時,如果是人物,保證是你認識的,無論是數字或名字都是第1直覺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9、10、11)

二、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三、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注意:不要跳躍的向下看,不要作弊哦)

四、在序號4、5、6的旁邊,寫下朋友或親戚的名字幕(不要有欺騙行為)

五、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結果:



1. 你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 [此举可跳过]

2. 序號3是你所愛的人。

3. 序號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4. 序號4是你最關心的人。

5. 序號5是非常瞭解你的人。

6. 序號6是你重要的人。

7. 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的人。

8. 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的人。

9. 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 序號11的歌是你對生活的感受。 







*******************************************






1. 3
2. 4
3. 宝贝
4. 姐
5. 妈妈
6. 爸爸
7. XXX
8. 如果我变成回忆
9. 1到10 我和你
10. 红豆
11. 纸飞机










关于3,我没有作弊哦… 3是我的lucky number..
关于4,5,6,把题目看得太快,直觉直接跳出他们,没看到可以写朋友
可能越长越大,会开始领悟家人的重要性,他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关于7,是一个非常好好人,倒是祝他早日找到他的幸福,我会很祝福他~ 加油!好久没见到你咯~
关于8,嗯…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关于9,范玮琪的一首歌,这首倒是不适合送个他,
反而,范玮琪的“想知道现在你好不好”会比较想送给他=)
              想知道现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给我的回忆快乐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来我很好 只是离开的原因好像我还忘不了
              想知道现在你好不好 想问你还相不相信当初的玩笑
              少了你的未来我很好 早就不再伤心 他比我更重要
关于10,先看歌词吧 =)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关于11,anah~ 最近常听到这首歌,因为林忆莲来开演唱会
所以,想不到,直觉就pop出这首歌,我的直觉真是赞!哈哈 =P
           王子骑白马     月亮不见啦
           还有猫咪总是追着尾巴有多傻
           小时候的记忆好无价

           孩子们玩耍     双脚全是沙
           笑声让我想起童年暑假
           那个他教我折飞机的他好吗?

           纸飞机的折法     藏在回忆陪我们长大
           纸飞机快飞吧     快乐方法并不复杂
           不管未来怎样多变化     保留这牵挂
           属于我们的童话

           纸飞机的折法     快乐是永不忘的呀
           纸飞机快飞吧     抛开烦恼自有解答
           不管未来怎样多变化     保留这牵挂
           属于我们的童话
           属于我们的童话
童年啊童年…=)
这个游戏我很久以前玩过了,想不到那么久了再玩
结果会是差那么多=)
所以说呀,很多东西都在变,包括我重视的人和我爱听的歌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