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Good morning

早安~ 等下9點的課,可是我卻還在這裡還沒睡。
剛剛在5點多下午睡了3個小時,到現在都還不想睡。
奇奇怪怪的夢又來探望我了。
形形色色,包羅萬象!像電影trailer一樣快速地帶過,
我在那3個小時里,也看了很多很多的trailer,
內容以恐怖片居多。

真想剖開我的腦袋看看裡面裝了什麽放映器==
爲什麽我的惡夢會那么的多,我可沒做過什麽虧心事
現實與不現實的,通通都有,
如果真的有紙箱國的存在的話,我看我就可以賣夢賺好大一筆錢了!

睡不好,明天還要對著同一個老師一整天,希望別睡著就好了。

祝:美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