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想寫 一個人

我想寫 一個人

一個 陌生的人

一趟單身旅程
我認識了一個 陌生人

對這個人
我是羨慕 又崇拜

他有美麗的夢想
也用力地實現  夢想
但在自由的夢想背後

藏著無奈  對嗎?

令人讚歎的  愛心
沒有城市人的心防
多了一份親切和諧

但卻隱約看見
一絲絲對社會的不滿

我在想
是我眼光太短淺 還是社交圈子太狹窄
我覺得 你好特別
我覺得 你不一樣

我好想 多認識你一些
但我僅止於一個 陌生人

3天的旅程是非常精彩
讓我對旅遊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是天秤座都害怕孤單的關係嗎?
所以我們才巧合遇上 結伴同遊
第一天 是結伴
第二天 是我加入你的行程
第三天 謝謝你的邀請

隨後,我們也回到各自的生活
你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我也成了過客

但你不知道的事
你的笑容  讓我著迷
你不知道  我對你的生活與細節  產生了興趣
這是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只認識了三天

這感覺  不能說喜歡
是感興趣  與強烈的好感

以我目前狀態
我是不能相信自己會喜歡上 任何人

因為  我清楚知道
這是  我對現狀感到強烈不滿的投射
這是  不對的

這是投射  不是真的
所以在用力  放下  與  放下
收起這  不正確的感覺

我是對自己的心  還活著
因而迷戀這感覺

無論如何
陌生人  我還是謝謝你
你讓我  有了新的一種生活 與 態度
謝謝你  曾經出現

雖然我們只是 彼此的 陌生人
祝你  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