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自卑

以為自己開朗,可能偶爾憂鬱。
而原來,我只是一個自卑的小孩。

上Typography的時候,Zhe Yen稱讚我的東西做得很好
不明白爲什麽我每次都會無故離開。
這個時候的我,心跳得很快,很快
我很害怕,也很不知所措。

請別稱讚我,我做得一點也不好。

我皺起眉頭,苦笑。
不知所措是我唯一的動作。

請別給我稱讚,因為那會造成期望,期望會帶來失望…
我不該這麼想,但這是第一個冒出來的念頭。

朋友們都說我很愛笑,問我你爲什麽每天都那麼開心?
我用笑容,掩飾我的恐懼… 我的不自信…
我是徹底瞭解到自己不是一個開朗的人。

我活在自己舒適的世界
面對每一個人,我都害怕…
害怕每一個人對我的眼光,對我的批判…

外表開朗樂觀,內心有多灰,我自己知道就好…

謝謝Zhe Yen的關心,我會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