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想要打电话给你。

我,
只想要有个人听我怨,
有个人肯听我的声音,
因为我记得你曾说过,
不开心一定要告诉你。

你,却总是说我傻,
说我不够乐观,
把事情想不开。

不是想要你逗我开心,
不是要你帮我解决问题
只是要你听我怨,
原因很简单,我想让你知道我的不快乐

可是你却说我发脾气,
说我情绪控制得不好,
说我们的感情被破坏,
被我破坏……

你不懂我的不快乐,
我的烦恼,你不认为是烦恼,
我的事情,你不认为是我的事,
你不明白我的思想,
不明白,不明白……
不知道我要些什么。
我不想用"失望"这两个字,
可是我是真的很失望……

或许有一天,
你不会听见我的不快乐,
不会听见我对你说我的不开心
因为,我开始不想对你抱怨了……







不想写,也写了。
也很放心地post上来了,因为你不会来。
你说过我的文字很长,你不喜欢看。
我也不希望你看到,
因为城堡里,有太多我对你的抱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