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梦想天空

2007年6月16日
梦想天空一日营
没有期待,没有惊喜地,迎接了它

我不敢说自己付出很多,
因为付出更多的大有人在
我只把自己该做的,做了
就如哥哥说的,
你越想做好一件时,当事情不如你意,失望将会更大。

我承认,我做得并不好,
身为一个华文学会一份子,我临时抱佛脚
身为一个营会督导,我没有把我的组员带热,
没有让他们把心打开,是我经验不足,是我的失责。

营会算得上是成功了,
可是很多很多小小的状况,让我很不满意。
可是能怪的,只怪我们的经验都不足够。

豪元意棠国宝国皓明辉颖霞,回来看我们
我感到很开心,好像哥哥姐姐回来一样,
感觉很窝心,这个才是华文学会应该有的联系,
像一家人一样。

下午6点多,营会就画上句点,
今年的营会,没有去年的泪水横溢,
没有哭得兮哩哇啦的,
因为它并没有把我感动。

我得到的很少,只有疲惫,
还有一股不怎么样的空虚,
就只是这样而已,
比我想象的,相差太遥远了……

梦想天空,
画上了休止符,
从今天起,已成历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