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他回家了

今天,Ngau Ngau回家了。
姐姐把他从医院里接了回来……
这并不代表是一件好事……
医生说,他血里的毒素并没有下降……
毒素含量很高很高。

他回到家,看得出,他很有精神,他很开心……
我们放他在家外面走,
我看到他咧着嘴在笑,还到处小便……
这是他健康时常做的事。
可是他却没有以前那么有力气跑……
只是慢慢地用力在走,走路也动歪西倒的……
他很乖,竟然会自己进家,
以前都是要我们跑着追,才追回来的……

进到屋里,他似乎听懂我们的话,
喝了很多很多的水,希望这样可以帮助到他的病情。
他进到屋内,无力地躺在平时睡的门口前,
刚刚的好精神慢慢又走散了……

晚上,他又不吃了……
躺在电视前,这也是他固定的位置,
妈妈说他的时间应该不长了,叫我们多看看他……
看到他,眼泪就想流……

爸,回来了……
他把大门打开了,Ely跑出去散步了,
想不到毫无力气的Ngau Ngau竟然也自己用力站起来,
向门外走去……
这时我真的害怕,害怕这是回光返照……
狗是不喜欢在家里死的,他们不要让主人看到……
所以,我害怕,就偷偷哭了……

我相信奇迹,但奇迹的机会渺茫……
我期待奇迹的出现……
但是我也要有心理准备接受他的死亡……
如果真的不幸去世了,
圆,不准哭……

1 comment:

=wElL= said...

心痛……证明你爱它。
心情被它影响……证明你爱它。
害怕失去它……证明你爱它。
回家了就好,好好照顾它哦……!